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生活

市科协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3 16:49

【字号:

分享: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了迎“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6月19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中国红十字运动发源地纪念馆。

 

6月20日,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到“三单八联”共建单位西市区鑫海社区,开展“迎七一营口有礼党员行”志愿服务活动,对辖区沿街绿化带的杂草和垃圾进行清理。

6月22日,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在鑫海社区,邀请我市第三批援鄂队员、营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生物检验科党一兵博士作凝心聚力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专题报告。

 

6月23日,市科协机关党员到鑫海社区开展迎“七一”庆端午包粽子活动,传承我国传统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营口有礼”。

 

6月27日,市科协副主席金一民等3人,走访慰问优秀老党员刘国恩,为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7月1日,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到大石桥市黄土岭镇石门村,开展“七个一”活动,与村党支部共同过组织生活,市科协驻村干部严松围绕“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