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精神文明建设

市委统战部志愿者风采:机关“志愿红”点靓辽河街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字号:

分享:

市委统战部志愿者风采:机关“志愿红”点靓辽河街

    在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创建、机关先行”的号召下,市委统战部所属统战部机关、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台联党派机关党员志愿者在辽河街开展街路巡护志愿服务活动。
      
在街路巡护中,志愿者发现,有的商户把垃圾杂物堆放门口, 有的路边车辆停放非常不规范,为了避免影响群众正常出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帮助群众处理垃圾杂物,主动联系车主,引导规范停放车辆。
      
开展志愿服务过程中,也偶有被市民群众误解的情况发生。志愿者也会耐心地解释,虽然我们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但作为机关党员干部,我们会以身作则,冲锋在前,用我们的点滴力量凝聚精神文明创建合力。






每一名上岗的同志都能够做到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没有一个人站在阴凉地方歇着,也没有一个人迟到早退,看到同志们满脸的汗水、看到大家地毯式的清洁,一股感动和力量在同志们之间传递。大家都鼓足了干劲,用行动让“志愿红”闪耀在辽河大街道路两旁,为创建美好家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