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学习

走进专题宣讲,感受法治思想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2

【字号:

分享:

思想就是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的指引。”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局政法干警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等方面取得实际成效,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王志强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向市司法局政法干警进行专题宣讲。


宣讲中,王志强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以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回答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深化了全局政法干警对中国共产党依法执政规律、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规律、人类社会法治发展规律的认识。

司法行政系统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力量,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政治方向,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法治实践,发挥职能优势,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为法治社会建设凝聚基层力量,在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司法行政系统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