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学习

市委统战部充分发挥《三十讲》课件辅助作用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13:41

【字号:

分享: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而深入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三十讲》课件的发布更有助于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学习、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理论中心组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三十讲》课件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的重要参考资料。机关党总支下发《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在组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时,发挥好《三十讲》课件的理论学习辅助作用,把《三十讲》课件作为重要参考资料。同时,引导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专题页面开展自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