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学习

市政府办公室举办政府系统公文写作培训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16:2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促进工作效率的提升,2月23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举办了全市政府系统公文写作培训讲座。讲座邀请了副市长张显斌同志授课,市政府系统各部门、办公室全体成员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张显斌同志结合自身多年国家级机关工作经历和从事公文写作的实践经验,从公文写作的语言要求、如何起草高质量文稿、如何开展调研并写好调研报告、文件的保密安全、市领导的活动安排以及公文写作中常见问题等6方面作了专题辅导。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更注重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协调、参谋助手、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水平,努力成为能写、会讲、勤学、善思的复合型人才,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