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学习

市委政研室积极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4 00:18

【字号:

分享: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市委政研室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主任亲自部署实施,制定了大讨论的实施方案,按照“动员-学习-讨论-撰写体会文章”等四个阶段有序地开展大讨论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市委政研室主要领导同志对认真组织实施大讨论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述,并带领大家学习了辽宁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动员大会后,政研室制定了《市委政研室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由政研室领导班子带头学习、讨论并撰写学习体会文章。许明主任亲自带头撰写了题为《坚定信念全面提升政策研究服务营口发展的能力水平》的体会文章。

         目前,政研室全体成员通过集中学习讨论、自学等方式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来。下一步,政研室将围绕着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思维定式,坚持问题导向,贯彻先进理念,对标先进经验,创新性地开展好各项政策研究工作进行讨论和落实,为开创营口全面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