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学习

市卫健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3 23:57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集中宣讲活动,委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委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张金萍教授从总书记重要讲话对于推进新时代辽宁振兴的重大意义、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全面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系列重要思想、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四个方面,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解读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

       此次宣讲,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于市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具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对于坚定不移地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卫健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强大的指导意义。与会者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卫生健康机构和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中,让“服务人民健康”在卫生计生系统落实叫响。同时,市卫健委党组要求委机关及委属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入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紧密联系履职实践,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履职实践,不断推进健康营口事业向前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