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想建设 > 理论学习

市交通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宪法》知识竞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8 06:19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关于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宪法》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11月14日下午,市交通局举办了交通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宪法》知识竞赛。运管代表队、引航代表队、质安代表队、公路代表队、公路段代表队、港航代表队共6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经过个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轮的角逐,竞赛圆满结束。现场参赛选手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取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发掘团队合力、发挥聪明才智、发扬优良传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全中心职工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达到了增强素质、提高能力的目的。
       竞赛结束后,田伟书记对下一步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求中心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要开拓思路、创新形式,紧密结合交通运输行业实际,做好十九大精神和宪法知识学习成果的实践运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局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服务交通事业发展这一核心宗旨,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扎实肯干的精神,将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