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新突破 促振兴”知识挑战赛市直机关赛区复赛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3

【字号:

分享: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新突破 促振兴”知识挑战赛市直机关赛区复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机关干部以赛促学,比学赶超,8月22日下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检察院协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新突破 促振兴”知识挑战赛市直机关赛区复赛火热开赛。

市直各机关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比赛,8000余名党员群众踊跃参与,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9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参加复赛。
复赛以现场竞答的方式进行,设置有同舟共济、争分夺秒、绝处逢生三个环节,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形式,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辽宁“六地”精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口红色历史文化资源等内容。竞赛现场气氛严肃紧张,参赛选手们反应敏捷、自信应答,以智慧对决、凭实力比拼,展示出机关干部扎实的学习成效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较量。

经过激烈角逐,市自然资源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审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同时,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委党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一场热火朝天的知识大比拼,又是一堂别开生面的理论学习课,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昂扬的状态,奋力谱写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了积极作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实际行动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市直机关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