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会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9

【字号:

分享:

7月1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训会,市委宣讲培训团成员、市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施东宁为市直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员代表80余人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施东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及其核心内容进行系统阐释,视野开阔、准确深刻,对于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助推作用。

会议指出,市直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全面启动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讲工作,为主题教育预热升温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会上还对市直机关下一步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