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有礼 机关做表率 > 信息动态

市直机关“营口有礼•你书我画” 文艺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1

【字号:

分享:

为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开展“营口有礼·你书我画”文艺作品征集活动。



《尚礼●美蕴》营口系列之二 《生态之美:印象海滨》—张鸣谦


市直各机关党组织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创作以“营口有礼”为主题的文艺作品,用各种艺术形式和艺术语言来表现市直机关知礼懂礼、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历时40多天,市中级法院、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等26家单位踊跃参与,共征集文艺作品130件,其中书法作品66件,美术作品47件,诗歌创作5首,还有剪纸、楹联、群体快板、诗朗诵等作品12件。



宋代吕希哲诗—孙金龙


中级法院 王珊珊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市直机关“营口有礼”主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文艺的作用和功能,阐释礼仪、宣传礼仪、普及礼仪,助推市直机关形成说礼、讲礼、写礼的文化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