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有礼 机关做表率 > 信息动态

市人大机关举办“机关干部文明礼仪学习培训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5

【字号:

分享:


根据市委《“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营口有礼”进人大机关实施方案》,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文明素质,展现人大机关干部职工“学礼仪、懂礼仪、行礼仪”“崇尚文明、践行礼仪”的良好风貌。102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举办“人大机关文明礼仪学习培训会”。

邀请市委党校潘虹玮教授为人大机关干部职工进行了“机关干部形象提升与政务礼仪”专题培训。潘虹玮教授从“政务礼仪基本知识”、“知行合一、提升机关干部形象”、优雅的行为举止和动人的言谈举止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机关日常工作、会议、接人待物中的行为、礼仪规范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机关干部对文明礼仪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性有了重新认识,使“营口有礼,机关做表率”深入人心。 

市人大机关副秘书长赵荣凯强调,一定要以潘虹玮教授到机关讲课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长富书记在《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争做《营口有礼从我做起》的标杆和模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