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口有礼 机关做表率 > 信息动态

营口有礼从家庭做起--我的家风故事征文颁奖大会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6

【字号:

分享:


10月12日下午,“营口有礼·礼乐重阳”之营口有礼从家庭做起暨改革开放40周年 我的家风故事征文颁奖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共营口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和共青团主办,营口市家庭家教家风研究会承办,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营口市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自征文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共收到征文稿件251份。

    活动以情景歌舞《中华好家风》拉开活动序幕,让人们感受到效仿古人家训,传承优良家风的重要意义。市育才幼儿园带来的《礼颂》、《六尺巷》情景表演和91岁高龄老人的京剧演唱得到了台下观众热烈掌声。活动宣读了“我的家风故事”征文优秀奖获奖名单,并为征文特别奖、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还发起“营口有礼从家庭做起”的倡议,通过家庭礼文化的学习实践,把“营口有礼,从我做起”打造成营口新的文化名片,为实现营口全面发展做出每个家庭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