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部门

志愿服务守初心 无私奉献担使命——市教育局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剪影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分享:

不负春光,起而行之。每天早晚高峰,在市府路与海澜街的路口,都能看到一个人的身影,协助志愿者做好当天的文明交通引导工作,他就是市教育局党务工作人员戴显禄。接到志愿服务启动的通知后,他实地考察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具体点位、详细制定安排计划,为全局志愿者细致讲解志愿服务工作内容。每天的志愿者上岗前,他都会亲自把志愿红马甲和交通引导旗交到当班志愿者的手中,反复叮嘱志愿服务注意事项。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市直机关志愿服务启动后,市教育局积极响应号召,主动作为,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局党组书记亲自动员部署,班子成员亲自带队,全局73名党员同志更是主动请缨,服从安排,积极投身到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

春光渐好,信心愈坚。一个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的提升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参与,市教育局的每名志愿者都坚信“众力并,则万钧不足举”,用自身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小感动”助推“大感恩”,以“小话语”助推“大文明”,以“小行为”助推“大作为”,用实际行动汇聚成起志愿服务的磅礴力量,用爱与奉献诠释着志愿者的使命担当。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