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部门

市委办“学雷锋志愿行”义诊进乡村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近日,市委办公室联合营口市中心医院,到定点帮扶村盖州市榜示堡镇泉眼沟村开展“学雷锋 志愿行”义诊志愿服务。


义诊活动开始后,市委办志愿者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市中心医院专家们利用携带的仪器设备为村民们进行心电图检查、血糖血压检测,并结合村民们以往的检查结果给予进一步的指导,叮嘱提醒检查结果异常的村民及时就医。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村民们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帮助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和疾病预防意识。



义诊结束后,市委办志愿者拿起小夹子和垃圾袋,对泉眼沟村内道路沿线的生活垃圾、烟花爆竹残留物、白色垃圾等杂物进行了清理,使乡村道路变得干净整洁。市委办志愿者还与泉眼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妇女开展了座谈,围绕女性身心健康话题进行了交流,向她们赠送洗护用品,希望她们在乡村振兴道路上踔厉奋发、展现风采。

市委办公室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坚持不懈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出璀璨光彩。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