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部门

市文旅广电局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字号:

分享: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文旅广电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共150余人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体观看了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当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结束时,同志们也随着现场代表们一起长时间热烈鼓掌,表达对这次团结、胜利、奋进的空前盛会的祝贺,表达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高度信赖、坚决拥护和衷心爱戴。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文旅广电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引起强烈反响。同志们一致认为,这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旗帜鲜明,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指南。

市文旅广电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在思想与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文旅广电局将切实抓好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教育培训,使学习教育覆盖到市文旅广电全系统,运用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方式,在拓展广度深度上下功夫,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文旅广电系统的生动实践,立足市文旅广电局全面事业工作积极作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