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部门

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进机关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9

【字号:

分享:

日前,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再次进市直机关,市委宣讲团成员班硕言、韩继航分别为市委统战部、市司法局进行专题报告,70余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上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走进市委统战部)


(上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走进市司法局

两位讲师分别围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理论创新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于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实际进行了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代表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领悟。

参会代表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淬炼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更要深刻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