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部门

市委党校开展“情暖辽宁 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号:

分享:

    3月4日上午,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美丽营口,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委党校(院)开展了“情暖辽宁 志愿有我”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市委党校(院)近百名党员干部在营口市沿海产业基地街路开展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清理绿化带和路面上的烟头、水瓶、塑料包装袋等各类垃圾,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意识,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党校(院)力量。

    市委党校(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雷锋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彰显营口作为“雷锋精神发祥地”的底蕴底色,结合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团结带领校(院)党员干部持续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以最美的城市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