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部门

市税务局开展“税村心连心 开学送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号: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4日,营口市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盖州市杨运镇奋英村,为村困难家庭学龄儿童捐赠爱心物品并送上浓浓温情。



    爱心物品捐赠仪式上,志愿者先后向5名儿童赠送了爱心书包和文具礼包。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姜威在致辞中说道,乡村振兴人才是关键,希望孩子们能刻苦钻研、学有所成,成长为振兴乡村、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杨运镇党委书记李辉对市税务局爱心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镇党委政府同市税务局不断强化沟通合作,携手共创奋英村的美好未来。

    在村民徐启飞家中,志愿者们为刚刚失去母亲,与爷爷留守的孩子送上书包、文具、图书等爱心物品,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并表示将竭尽所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多年来,营口市税务局党委通过“便民春风行动”等专项行动的开展将志愿服务融于主责主业,多次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帮扶对象走访慰问、交通协勤、家园清洁等文明创建活动履行社会责任。今后,还将进一步打造志愿者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服务的带头作用,推动营口税务志愿服务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