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举办迎“三八”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凝聚巾帼力量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号:

分享:

在我国第101个“三八”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市直机关妇女同志健康意识,凝聚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中的巾帼力量,3月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应机关女干部职工的实际需求,邀请了营口中心医院甲乳外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张作伟,妇科主任、主任医师李涛,为市直机关女干部职工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

图片

讲座通过丰富的医学知识和详实的案例,为市直机关妇女同志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保健意识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指导。讲座后,专家为现场的女干部职工进行义诊,并耐心细致地为她们答疑解惑。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在关注机关妇女同志身体健康的同时,市直机关工委也注重精神文明建设。3月8日晚,市直机关工委将组织市直机关干部职工400余人,到营口文化艺术中心观看辽宁人民艺术剧院优秀话剧《天·粮》,引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舞同志们肩负起东北全面振兴的重要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市直机关工委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辽宁”建设,真切传达了“党的关爱就在身边、关怀就在眼前”,为市直机关妇女同志进一步提高保健意识、增强健康体魄提供了坚强保障。未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引领市直广大女干部职工,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气魄,“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在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中,继续绽放芳华。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