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寒风中的志愿服务 绽放文明之花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2

【字号:

分享:

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持续开展中,严寒天气继续相伴,东北风继续驻守,最低气温达零下12°C。市直机关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各自负责的斑马线点位,伫立在寒风中,身着红马甲,手执引导旗,尽职尽责地引导机动车在斑马线前主动礼让行人。

此次志愿服务虽然时间紧、标准高、天气严寒,但是市直各单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大局,相互配合,为坚守岗位的志愿者提供完备的后勤保障。广大市直机关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志愿服务,许多交通引导志愿服务点位处在大风口,8级阵风刮过,风速可达20米/秒,志愿者们依旧不畏严寒,顶着狂风,坚守在各自的斑马线点位。

其中,市文旅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积极引导车辆行人有序通行;市税务局志愿者陪同行人过马路;市总工会、市委党校志愿者严格遵守服务时间,提前到岗,充分展现了我市机关干部讲政治、做表率、勇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市直机关工委及时调度协调,紧急为志愿者发放志愿马甲、指示灯牌、手套、口哨等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保障物资470余件。市纪委监委、市直机关工委为28个斑马线点位上坚守在寒风中的志愿者,送去精心熬制的近200杯热红糖姜茶,市总工会也为50个点位执勤的公安民警同志送去爱心红糖姜茶。

尽管天气严寒,但温暖却在心间流动。市直各单位众志成城、团结一心、相互配合,广大机关志愿者辛苦付出,共同为市直机关志愿服务扎实开展凝聚起多方合力,让寒风中的坚守在河海营口绽放出文明之花!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