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直机关举行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09

【字号:

分享:

11月8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直机关举行。营口市委宣讲团成员、营口市党史研究室主任张金萍为市直各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和党员代表140余人作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延新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金萍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背景意义和重要内容,准确、生动的讲解了总书记关于东北全面振兴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优势和问题、面临的重大机遇,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的思路和举措,对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营口全面振兴新篇章进行了深入思考。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宣讲报告见解深刻,内涵丰富,视野开阔,入情入理,对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各项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鲜明的理论原创性、强大的实践引领力、系统的科学方法论,为我们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提高认识,确保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着力加深对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理解认识;要营造浓厚氛围,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强化系统谋划,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决胜,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打赢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的“辽沈战役”中展现市直机关更大的作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