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文明实践迎新春 市直机关作表率——市直机关开展“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志愿服务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26

【字号:

分享:

新春将至,为积极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节日气氛,1月2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志愿者开展“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志愿服务,用焕然一新的城市环境面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市直机关志愿者在我市主城区71.6公里街路上开展街路巡护志愿服务。时至四九,北风呼啸,低温持续。市直机关志愿者们不畏严寒,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清洁工具,清理道路两旁人行道板、绿化带、冰雪中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杂物,街头巷尾都留下了他们穿梭的身影。



此次“洁净迎新春 文明过大年”志愿服务让广大市民朋友们感受到浓浓节日氛围的同时,也传递了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的理念。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继续组织市直机关志愿者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为建设清洁营口、美丽营口、文明营口贡献力量,助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