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志愿红”,秋天最美的颜色!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字号:

分享:

“志愿红”,秋天最美的颜色!


夏未尽,秋已至。渐入秋天的营口,街道上总能看到这样一群人的身影,他们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手拿引导旗指挥交通,有他们在的地方,街道路旁变得干净整洁,十字路口交通也秩序井然……市直机关志愿者们来自不同单位,但是都选择了一样的坚守——投身志愿服务,留下爱与奉献,传递温暖与希望。


文明是一个城市最具说服力的“地方名片”,是最具有影响力的“金字招牌”。文明建设的目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在潜移默化中影响,持之以恒地坚持,最终才能形成润物细无声的改变。不啻微芒,方能造炬成阳。







市直机关志愿者风采


“2023年营口文明实践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后,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在营口的街道上,“红马甲”“志愿红”已经成为常态化文明建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之所向,“愿”之所在,志愿者们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真心浇灌文明之花,让文明意识融入群众日常,让文明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让文明新风拂润百姓心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