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喜报!市直机关代表队斩获全市“学思想 强党性 新突破 促振兴”知识挑战赛决赛一等奖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7

【字号:

分享:

喜报!市直机关代表队斩获全市“学思想 强党性 新突破 促振兴”知识挑战赛决赛一等奖
9月7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举办的“学思想 强党性 新突破 促振兴”知识挑战赛决赛火热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市直机关代表队斩获一等奖。
市直机关工委将本次知识挑战赛作为检验前期学习成果的重要载体,组织市直机关75家单位8000余名党员群众踊跃参加初赛,市自然资源等9支代表队晋级复赛。在参加复赛的27名选手中,市工信局陆宇鹏、市自然资源局贾铠瑄、市卫健委李欣芮、市卫健委王雪峰、市审计局孙金子、市总工会胡东、市委党校冯也、市税务局赵名赫脱颖而出,组成市直机关代表队。经过15天紧锣密鼓的集训,8位选手互相了解、相互磨合、共同努力、不断提升,最终由贾铠瑄、李欣芮、赵名赫、陆宇鹏代表市直机关参加决赛。
此次知识挑战赛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四史”知识,辽宁“六地”精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营口红色历史文化资源等,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思践悟新思想,汲取智慧勇担当。决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市直机关参赛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反应敏捷、配合默契,展现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走在前、做表率的风采。
下一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知识挑战赛为契机,积极投身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贡献市直机关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