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6

【字号: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直机关13761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其中,56家市直单位的4419名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收看学习。

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全党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

下一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将迅速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力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推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高质量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助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