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乒乓球比赛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3

【字号:

分享: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营口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丰富市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2年度职工系列体育赛事。经过精心筹备,8月23日上午,2022年市直机关乒乓球赛在奥体中心开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秀斌,副市长金莉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为期四天,来自47家单位54个代表队的300余名干部职工将进行激烈角逐,争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比赛首日,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优良作风,展现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面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