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机关工委

2022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进机关

来源:工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6

【字号:

分享:

日前,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报告会再次走进市直机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赵纯义,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武显东分别为市发改委、市审计局共140余位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报告。



两场报告会上,赵纯义、武显东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出发,围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分别以“培育廉洁文化 争创清廉机关”“不忘初心使命 坚守清廉担当”为主题,充分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帮助党员干部更加准确把握廉洁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鼓励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营造清廉实干担当的良好氛围。

会后,参会同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机关干部廉洁从政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要切实学好用好,以廉为本,以勤为先,努力打造风清气正、齐心聚力的发展环境和勤政廉政、激情创业的干部队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实现营口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